漢堡王.png

 

大家心目中,一想到速食餐廳,會想到哪一間餐廳?

在我心目中

每次想到的速食餐廳就會直接聯想到自己最愛的 麥當勞

所以每次想吃就會選擇麥當勞!

但因某次機會吃到漢堡王

天啊~~真心覺得漢堡王好吃程度 不輸 麥當勞耶!!!!

我超喜歡他們的辣薯球、薯條!!!

 

現在因為物價的關係

麥當勞一份套餐簡單點也要破NT150元…再單點一塊雞,可能就要破NT200元…

 

於是乎~我想方享大家另外一種選擇~

就是透過Gomaji購買漢堡王的兌換券!!!

一份套餐約NT100出頭

相對有競爭力唷!!

好吃又省荷包喔~~~~

 

一人吃推薦方案

4.JPG

 

二人吃推薦方案

5.JPG

3.JPG

 

更多選擇方案,請看GOMAJI 官方網站,請按這邊

 

小資女聰明消費步驟

步驟一

Gomaji APP首頁下方「賺取點數」

-> 「輸入碼」-> 輸入【EFXF2】

獲贈 120點(元)後

即可下單折抵,現打8折~推推推

 

步驟二

透過Gomaji 優惠期間購買餐券,在兌換期間內兌換

可以幫你省荷包

 

步驟三

Gomaji 可以選擇line pay 方式支付

你可以選擇你手上 LINE PAY 回饋最高的信用卡

我自己是綁定 台新GOGO 卡,現在指定消費享3.5%回饋

再幫自己賺一點現金回饋

 

Richart 不只是銀行,是我們生活的貼心好幫手ㄋ~~~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透過下面網址連結辦卡

幫自己開始 聰明消費 and 聰明存錢 唷!!!

請先點擊以下 我的推薦連結 完成綁定,再申請Richart存款帳戶,完成開戶並首次登入Richart APP成功,你就能獲得NT$300用戶禮!

(提醒:未於申請Richart存款帳戶前完成上述綁定流程,即不符合本活動資格喔)

我的推薦連結:請點這

 

利益揭露: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再麻煩你透過下述連結辦卡

透過連結辦卡,我可以同步獲得回饋

謝謝你的支持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漢堡王 Gomaji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(小貝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