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自己使用這張卡也用了快2年了….自己非常喜歡這張狗狗卡

它的功能及消費回饋介紹,網路資訊非常多~~這裡我簡單帶過

我主要是想分享我的使用攻略!!!

不只消費賺回饋外,錢放在Richart帳戶裡也能幫自己存到錢唷~~~

 

狗狗卡.PNG

這張卡完整權益可參考 台新銀行 Richart 卡官網

 

1. 消費part - 最高6%現金回饋

﹝加碼﹞

  • 7 大數位 最高6%
  • 指定通路 最高3%
  • 一般消費 最高1%

﹝基本﹞一般0.5%無上限

1.png

指定行動支付(街口/LINE Pay/Pi拍錢包/台新Pay(原卡得利錢包))加碼回饋包含便利商店之購物消費

但於便利商店繳納公用事業費用(水電/電信費等)、代收費用(稅費/罰鍰/學雜費等)則不予回饋。

(加碼3%每季回饋上限NT$500+加碼2.5%每期帳單回饋上限NT$500)

我的消費攻略

最吸引我的地方是 6%

大家可以關心一下它所謂的指定數位通路有哪些,看是否是你常常消費的地方!

例如:街口支付、LINE Pay、Pi 行動錢包、…等等

指定數位通路網址連結:請點這邊

Richart 卡在 存錢 part 這塊,相當厲害,詳細介紹如下,我使用的愛不釋手~~哈哈哈 

 

2. 簡單 存錢 part 1- 最基本滴 1% 活存年利率 (天天計息、月月付息)

 

你必須完成這三個任務的其中一個,就可以享一個月的1%高利率

 

任務一:設定ACH轉入,固定每個月轉2萬元 (這是我使用的方法)

任務二:跨行自行轉入,自己把錢從另一個戶頭轉到Richart,每個月2萬元

任務三:Richart簽帳金融卡消費滿兩筆,就是用這張卡消費兩次即可

*只要擇一完成,就可以享1%的活期年利率

 

另外,每月帳戶獨享:

5 次跨行提款免手續費

5 次跨行轉帳免手續費

我個人覺得手續費省很大,我們可以自由的讓錢在不同帳戶間流動

想看完整權益:請點這

 

另外之前 我有寫一篇 投資前財務必須安全 有提到 緊急預備金

還沒看過此文章:請點這

 

緊急預備金必須存放於你隨時可以動用的存款帳戶

我個人就是放在Richart 帳戶裡,除了隨時可以彈性動用外,另外享1%的存款息唷

依自己為例:

去年2018年整年,我光存款息台新共給我 NT 3,200 左右,平均一個月NT 250

萬丈高樓平地起,千萬不要小看這一點一滴的小錢唷,如果持續3年 也快要存到1萬了….

如果你的存款金額更多,又會是另外一個金額了~~你會發現你的錢慢慢的在長大!!!

我想要強調的是,一樣是活儲,除了放銀行外,還可以進而存到錢會更好!!!

 

3. 簡單 存錢 part 2 - 美金活儲 2.7% (活動已結束了)

如果你對美金有興趣,可以開Richart 外幣帳戶

可以透過Richart APP完成新臺幣購買美元

你可以在好的匯率點換美金,放美金活儲,每月享2.7%

目前公告活動到 2019.12.31

(活動到今年月底…到時再看活動是否會延續到2020年嚕)

想看完整權益:請點這

到時如果活動沒有延長,可以看當時狀況做調整~~~

1. 找新的投資標的,高活存年利率的銀行繼續放

2. 直接線上美金換回台幣,但請特別注意匯率唷

    如果當時你台幣換美金 :30.1,最好等到銀行賣出價>30.1 再賣出,才不會損匯差…

   但這還要看當時美金的狀況….不好說不好說~~~

   此為投資分險之一, 請評估自己是否能承受,再來決定是否購買唷 !!!
 

3. 剛好有美金使用需求,直接去銀行提領杯

補充說明:Richart外幣臨櫃提領手續費減免優惠詳細說明如下

想看完整權益:請點這

 

1.自2019/7/1起,新增外幣ATM提領、FlyGo外幣ATM提領手續費減免優惠

(1) 新增外幣ATM提領手續費減免優惠:

自2019/7/1起至2019/12/31止,持Richart晶片金融卡至台新銀行提供外幣提款服務之ATM提領Richart外幣活期存款帳戶之外幣存款,可享每季首筆手續費減免優惠乙次,減免上限新臺幣100元。(採事後回饋,次月第三個週一回饋減免手續費至本人之Richart新臺幣活期存款帳戶)

 

(2) 新增FlyGo信用卡加碼外幣ATM提領手續費減免優惠:

自2019/7/1起至2019/12/31止,本人同持FlyGo信用卡,且該卡於當月新增一筆(含)以上之海外消費(不限金額)者,持Richart晶片金融卡至台新銀行提供外幣提款服務之ATM提領Richart外幣活期存款帳戶之外幣存款,可享該月首筆手續費減免優惠乙次,減免上限新臺幣100元,每月皆適用,惟不得與上述優惠同時適用。(採事後回饋,次月第三個週一回饋減免手續費至本人之Richart新臺幣活期存款帳戶)

 

PS 之前 Richart外幣臨櫃提領 可享每季首筆手續費減免優惠乙次,減免上限新臺幣500元,此活動 自2019/8/1起,已取消了唷

 

好啦~~~以上是我滴分享

深深覺得,Richart 不只是銀行,是我們生活的貼心好幫手ㄋ~~~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透過下面網址連結辦卡

幫自己開始 聰明消費 and 聰明存錢 唷!!!

 

利益揭露: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再麻煩你透過下述連結辦卡

透過連結辦卡,我可以同步獲得回饋,謝謝你的支持 

 

請先點擊以下 我的推薦連結 完成綁定,再申請Richart存款帳戶,完成開戶並首次登入Richart APP成功,你就能獲得NT$300用戶禮!

(提醒:未於申請Richart存款帳戶前完成上述綁定流程,即不符合本活動資格喔)

 

我的推薦連結:請點這

 

而你開戶後,也可以分享給別人開戶,每一位開戶者,他可以得到300元,你可以得到100元,不過只限5人。

所以你最多可以賺300+500=800元

 

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

 

以下是我非常推薦的學習清單,自己受益良多,分享給你們嚕~~~
 

(1) 地表最強~~小資理財攻心術

此課程能幫助你:

1. 擁有財富自由導航系統,一步一步指引你想要到達的終點

2. 免除沒有方向而大量嘗試浪費的金錢與時間,快速幫自己找到財富自由的方法

3. 課程會提供你執行方案,讓我們有明確的方向與目標

4. 擬定屬於自己整套理財、投資、存錢、賺錢的行動方案

優惠代碼: FU2zy  ( 享有300 元 折扣)

 

(2) Ms. Selena 財務自由終極功略

此課程能幫助你:

1. 擁有財富自由導航系統,一步一步指引你想要到達的終點

2. 免除沒有方向而大量嘗試浪費的金錢與時間,快速幫自己找到財富自由的方法

3. 課程會提供你執行方案,讓我們有明確的方向與目標

4. 擬定屬於自己整套理財、投資、存錢、賺錢的行動方案

 

(3) 告別無殼蝸牛的銀行貸財術

此課程能幫助你:

1. 買房不買貴

2. 避免買到瑕疵屋

3. 省下利息/手續費

4. 合理估算房價,避免買貴或發現自備款不夠

5. 搞懂銀行規則,及早培養信用,貸款不用被牽著鼻子走

這是在Hahow 開立的線上課程,目前累積40位學員5顆星好評。

arrow
arrow

    Becky(小貝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