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PNG

有一段時間沒有寫部落格了.....今天我想分享 星宇航空創辦人 張國煒

以前我對於大企業人士都沒有太多感覺,但這次我看到商業週刊1668期

深入介紹張國煒144時交機實錄,讓我對他印象深刻ㄚ!!!

 

以下是相關周刊對張國煒與星宇航空的介紹,可以讓你多認識他這個人,非常值得看唷!!!

1. 商業周刊-商業周刊德國直擊-星宇航空144小時交機實錄

2. 鏡週刊-1800億買頂級機隊 張國煒:星宇要奪全亞洲皇冠

3. 今周刊-習慣在壓力下成長 張國煒用「這招」打造出自己的王國

4. 經濟日報-(專訪)星宇航空董座張國煒

 

另外分享星宇航空機上安全影片以及幕後花絮

我個人覺得非常感動,整個背後的團隊非常的用心!!!

1. 星宇航空機上安全影片

2. 星宇航空機上安全影片(幕後花絮)

 

我對他之所以印象深刻的原因如下,除了有能力外,態度也讓人佩服!!!

1. 他最大的魅力就是對於自己要的事情,一定回想辦法做到!

2. 他兼具了3個身分(維修飛機者、駕駛飛機者、星宇董事長)

3. 對於問題,雖然無奈但選擇接受它,想辦法選擇一個傷害最小的方案

4. 人的一生中都是從失敗裡面去學習、成長的。

5. 一件事要做好,需透過努力,雖然困難,但找方法克服。

6. 面對壓力,選擇面對。

7. 事情要做好很簡單,咬緊了牙,要求自己。

8. 機務員的他,重細節!

9. 事業上都親力親為,親自解決。

10 對員工就是自己的家人,有一票兄弟幫,陪他協調到最後一刻!

 

你會發現,當有能力的人都在認真努力生活,對於能力不足的我們更應該努力補上!!!

真心覺得,如果我有機會,我一定會體驗星宇航空,表示我對他的支持ㄚ~~哈哈哈!!!

商業週刊1668期非常值得看!!!

購買連結:請點這

 

 

以下是我非常推薦的學習清單,自己受益良多,分享給你們嚕~~~
 

(1) 地表最強~~小資理財攻心術

此課程能幫助你:

1. 擁有財富自由導航系統,一步一步指引你想要到達的終點

2. 免除沒有方向而大量嘗試浪費的金錢與時間,快速幫自己找到財富自由的方法

3. 課程會提供你執行方案,讓我們有明確的方向與目標

4. 擬定屬於自己整套理財、投資、存錢、賺錢的行動方案

優惠代碼: FU2zy   ( 享有300 元 折扣)

 

(2) Ms. Selena 財務自由終極功略

此課程能幫助你:

1. 擁有財富自由導航系統,一步一步指引你想要到達的終點

2. 免除沒有方向而大量嘗試浪費的金錢與時間,快速幫自己找到財富自由的方法

3. 課程會提供你執行方案,讓我們有明確的方向與目標

4. 擬定屬於自己整套理財、投資、存錢、賺錢的行動方案

 

(3) 告別無殼蝸牛的銀行貸財術

此課程能幫助你:

1. 買房不買貴

2. 避免買到瑕疵屋

3. 省下利息/手續費

4. 合理估算房價,避免買貴或發現自備款不夠

5. 搞懂銀行規則,及早培養信用,貸款不用被牽著鼻子走

這是在Hahow 開立的線上課程,目前累積40位學員5顆星好評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cky(小貝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