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PNG

 

當你跨出舒適圈的時候,更好的人生已經在等妳了唷~~~

最近有一本書非常非常的紅,叫做《原子習慣》

書中提到:你的一點小改變,將會產生複利效應,如滾雪球般帶來碩大的人生成果。

每天只要做一點點的小改變,幫自己增加一些好習慣,人生就會慢慢的不一樣。

然後一段時間過後,就會發現有巨大的改變。

 

所以今年自己其中一個目標,就是踏出舒適圈,開始培養好的習慣,讓自己開始累積好的複利效應!!!

 

大家可以做一個練習,拿出一支筆跟一張空白紙

在白紙上先畫一個大圈圈,在這個圈圈裏面寫下你現在生活所擁有的東西或事物

比如說:房子、車子、手機、薪水多少…..不一定要是實質上的東西

也可以包含你的家人、老公、父母、哥哥、寵物….等等。

 

另外在圈圈外的地方寫上自己想要的東西

例如:更高的收入、想要擁有新的團隊、想交新的男朋友or女朋友、自己想培養新的技能…等等

 

當你做完這個練習之後,你會發現圈圈裡面的訊息就是你的舒適圈

圈圈外的訊息就是你想擁有的東西

 

每個人都有慣性的習慣,就是會一直持續的待在舒適圈~~

舒適圈裡面是讓你最安穩最舒服,最不需要花心思的地方

踏出舒適圈這種東西沒有人可以幫你,只能一直鼓勵自己去勇敢嘗試自己害怕的東西

 

舉例來說,以前我不喜歡深入思考,很怕複雜,最好簡單就好!

但當我嘗試跨出舒適圈,當自己在每一個選擇前訓練自己深入思考(不管在工作或生活)

慢慢的就會發現經過思考後,你會發現問題背後的問題,進而可以避免問題發生!!!

 

小小的改變可以幫助你擁有更多的機會

雖然每一次有新的機會來的時候,自己內心會害怕,偶爾會有一點抗拒

但我還是會逼自己去接受這些挑戰!

 

因為我相信,當我接受這些挑戰之後,我會得到我現在人生還沒有得到的東西~~

 

我很喜歡這句話:如果你想要得到你從來沒有得到的東西,那你就要付出你從來沒有付出過的努力!!!

 

希望這段話也能幫助到你去突破自我,創造更多不一樣的可能。

 

02.PNG

 

感謝你將本篇文章看完,好書分享推推推

如有興趣者,可以透過下面博客來網址購買書籍唷~~~謝謝

 

博客來網址:請點這

購書連結:請點這

 

 

另外以下是我覺得不錯的學習清單,給大家參考嚕~~~

(1) 輕易豐盛學苑裡面有很多很棒的課程,自己可以針對有興趣的開始

 

(2) Ms. Selena 財務自由終極功略

此課程能幫助你:

1. 擁有財富自由導航系統,一步一步指引你想要到達的終點

2. 免除沒有方向而大量嘗試浪費的金錢與時間,快速幫自己找到財富自由的方法

3. 課程會提供你執行方案,讓我們有明確的方向與目標

4. 擬定屬於自己整套理財、投資、存錢、賺錢的行動方案

 

(3) 告別無殼蝸牛的銀行貸財術這是在Hahow 開立的線上課程,目前累積40位學員5顆星好評。

arrow
arrow

    Becky(小貝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