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rd.png

恩~~~自己有一段時間沒有寫文章了...

離上一次PO文章已經是2個月前的事了...

 

2020 在過5天就結束了...大家今年都過的好嗎?

在2020結束前,很適合讓自己沉澱一下並訂定明年2021的目標計畫唷

先祝福大家2021 年新年快樂唷~~~

 

回顧自己這一年

很開心導入了很多以前自己沒有執行的事

例如:寫部落格

很簡單的執行初衷,就是記錄我的學習~

很開心自己不知不覺中也累積了38篇,累積人氣也破萬了...

或許對別人來說這只是一點點人氣...

但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肯定、鼓勵唷!

 

新的一年~我一樣會不斷的學習

把自己的學習收穫~透過此平台分享給大家

期望大家也都可以有所收穫嚕!!!!

 

在2020結束前,決定再來分享一波~~

近期大家都會問信用卡哪張好? 哪張划算?

哪張現金回饋最大? 怎樣花費CP值高?

 

之前我有寫過 有關信用卡的文章

小資族一定要好好使用現金回饋卡!!!

(如果還沒看過,可以點擊透過連結去看看唷)

 

我個人找信用卡還蠻喜歡去 Money101.com.tw

03.jpg

此平台的優點是它會抓出精選信用卡優惠比較

讓你可以簡單的去比較不同間的信用卡

你可以依據你的消費習慣找出適合你的信用卡~

透過Money101 的整理

可以幫你省時、省力、進而達到到事半功倍!!

分享給喜歡比較且有使用信用卡的你們唷

01.jpg

 

 

最後

以下是我非常推薦的學習清單,自己受益良多,分享給大家嚕~~~

(1) 地表最強~~小資理財攻心術  (是的! 我要報名~請點選下圖) 

   02.png 

01.png

此課程分為五個單元

單元一 、小資變有錢的5大法則

單元二、快速財富倍增6個方法

單元三、小資翻身必修的4大法門

單元四、快速複製成功8大法寶

單元五、Jamie老師獨創小資成功方程式

優惠代碼: FU2zy   ( 享有300 元 折扣)

賺錢就像蓋大樓一樣,工具是大樓,觀念是地基

地基打得越深,大樓才能蓋得越高!!!

 

(2) Ms. Selena 財務自由終極功略 (是的! 我要報名~請點選下圖)

02.png

擷取.PNG

此課程能幫助你:

1. 擁有財富自由導航系統,買引你想要到達的終點

2. 免除沒有方向而大量嘗試浪費的金錢與時間,快速幫自己找到財富自由的方法

3. 課程會提供你執行方案,讓我們有明確的方向與目標

4. 擬定屬於自己整套理財、投資、存錢、賺錢的行動方案

 

(3) 告別無殼蝸牛的銀行貸財術 (是的! 我要報名~請點選下圖)

02.png

買房.PNG

此課程能幫助你:

1. 買房不買貴

2. 避免買到瑕疵屋

3. 省下利息/手續費

4. 合理估算房價,避免買貴或發現自備款不夠

5. 搞懂銀行規則,及早培養信用,貸款不用被牽著鼻子走

這是在Hahow 開立的線上課程,目前累積40位學員5顆星好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cky(小貝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