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.png

 

之前跟大家分享2篇小資必備APP

還沒看的夥伴~可以透過下面連結去觀看唷~

小資必備APP: GOMAJI

小資必備APP: Q BURGER

 

所謂的小資族就是要聰明消費,幫自己省荷包

 

大家平常喜歡網購嘛?!

如果喜歡~真心不要讓自己錯過這款APP~

這次我想跟大家推薦 小資必備APP: ShopBack

 

透過ShopBack 連結消費

每次消費,都可以幫自己賺現金回饋

回饋金額只要滿NT200,即可提領

 

一樣是消費

多做一個動作可以幫自己省錢唷

 

此平台包含了:

旅遊

3C家電

美妝保健

美食生鮮

運動潮流

國際精品

流行時尚

品味生活

 

1.PNG

更多內容請見官網連結,請點這裡

 

 

因自己也有在使用ShopBack

自己用的很滿意~推薦給大家

 

如何使用?

很簡單~當你要消費前

請先上去ShopBack 官網看一下是否有相關平台可以連結過去

舉例說明:

我今天想上博客來買書

我就會先上去看是否有博客來的平台連結

目前透過ShopBack連結到博客來最高可以享2.4%現金回饋

02.PNG

所以妳除了可以賺刷信用卡回饋外

多一個動作可以多賺 2.4% 現金回饋!!!是不是很簡單

 

 

 如果你還沒下載

就讓我來推薦給你吧~

透過我的推薦碼:【jkQ8U2】

網址:請點這裡

消費滿500以上,即可幫自己賺NT100元獎勵金 

 

 

一樣是消費

幫自己多做一個動作,就可以幫自己省錢

財富的累積是從生活中的細節而來!

我們一起當個聰明的小資族吧!

 

利益揭露: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再麻煩你透過上述推薦碼

透過上述推薦碼,我可以同步獲得回饋,謝謝你的支持 

arrow
arrow

    Becky(小貝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