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d Black Umbrella blowing in the wind Illustration National Umbrella Day Facebook Post.png

 

今年2023年 的目標清單中,期望自己每個月爬山一次

耶~~~~久違的爬山~~1/12月 CHECK!!

 

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久沒爬了…體力下降,爬的過程中好累喔....

想當初我還跑過兩次半碼阿~~~我老了…..

感謝我的好戰友~照著我的節奏一起完成~~開心

 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穿搭~

在台灣的冬天裡,以前都會幫自己準備厚重的襪子避寒

穿太薄擔心會冷,穿太厚擔心太熱…

今天我穿這件《超大彈力》內刷羊毛內搭褲

整個過程好棒棒

 

除了過程不會悶熱外

因裡面有刷毛

一開始穿起來超酥服滴~

爬完晚上還可以很保暖喔

這款主打「超大彈力」 XS-4XL都沒問題!

最重要的是 ‼️

還可以顯瘦!顯瘦!顯瘦~(說3次代表很重要!哈哈哈)

 

自己的網美照~~自己PO一波  

 

Red Black Umbrella blowing in the wind Illustration National Umbrella Day Facebook Post (1).png

 

如果想了解更多~歡迎加入粉專或留言告訴我唷

請按這邊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cky(小貝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