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 0-1 的斜槓人生

大家是否有斜槓的想法?

為什麼會想要斜槓?

想幫自己增加收入?

自己能做哪一方面的斜槓工作?

我需要思考哪些點?

前情提要

自己非專業人士,純分享自己經驗

期望以下思考點可以幫助到大家唷上班族可以斜槓嗎?!

 

1. 本業主動收入很重要!!!

首先

我是一個本業看很重的斜槓女子

正職是一位內勤業務

除了每天處理國內外訂單外

最重要是做好一個良好的溝通橋梁

讓客戶端、工廠端與業務端達到共識與平衡

順利解決每天遇到的問題!

一路下來也持續做了12年

累積了很多有形與無形的能力!!

最有感的是自己內心〝受挫強度〞增強很多

吃苦當吃補的概念~

到現在還是有很多新事物可以學習!!!

 

不管是有形或無形的能力

請不斷提升你的專業能力

做好本業,是擁有財富的第一把鑰匙

有本業的加持

才讓自己周末有機會可以展開我的斜槓的人生

 

2. 我的副業從《兼職》開始

像我們上班族

周末是經營副業的黃金時間!!!

以前周末大多時間都會跟朋友聚餐

除了花錢也佔自己很多時間

但如果今天把周末的至少8小時去經營你的副業

不用到每個周末都在工作

即使一個月2個周末

一年可能有機會超過400小時

一年累積下來也能帶來很大影響!

 

3. 開始評估自己的副業

分析你的熱情、技能

在經營副業前

可以先思考自己對什麼有熱情、自己擁有什麼技能

因初期真的比較辛苦

如果可以~期望做自己熱愛的事

除了比較容易繼續做下去外

自己也不會覺得在做苦工上班族可以斜槓嗎?!

 

分析副業的賺錢潛力

當市場很競爭時~可能賺不到錢

但如果我們把焦點放在《價值》

想辦法增加自己的價值

在競爭者中脫穎而出

讓人願意付錢購買妳的商品

這部分真的需要花時間累積與經營

也是自己正在努力的方向!

 

4. 花錢投資自己腦袋是很好的選擇

很開心2019年加入輕易豐盛學苑

輕易豐盛學苑 不是只是一個財商單位

這裡的資源多到讓我嚇到

這裡有理財投資、商機、事業、團隊、人脈、有一群正向學習的夥伴且老師願意一對一諮詢…

學苑是一個有錢又有愛的環境!!!

雖然一開始我花了一些錢投資自己學習,但真心覺得非常值得!!!

透過學習

●增強自己的理財觀念

●懂得選擇正確的方式去投資

●謹慎處理自己每筆辛苦錢,不被外面風聲影響亂投資

●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(裡面真的都臥虎長龍,大家都好厲害)

因進入輕易豐盛,讓我有機會遇上韓國批發大盤商菁菁學姊從 0-1 的斜槓人生

跟著她學習

讓我有機運開啟我的韓風市集斜槓!!

有教練在旁邊可避免我走歪路

更節省了自己的學習時間成本

菁菁學姊的經驗與知識、資源、人脈、完整架構學習是無價的

背後的團隊更是強大給力!!!

很開心自己在成長階段可以遇上輕易豐盛、菁菁學姊

內心滿滿的感恩上班族可以斜槓嗎?!

 

分享自己擺攤的影片

可以看到美美的韓風飾品唷唷唷上班族可以斜槓嗎?!上班族可以斜槓嗎?!上班族可以斜槓嗎?!

 

上班族可以斜槓嗎?!

人生是來玩的

請活在當下

有任何想做的事就去執行吧!

生活中,對自己相信的事

在還沒發生前,請先相信並去執行!

讓自己去闖吧!!!

不要讓自己在外面等太久

才願意給自己機會去嘗試失敗

"Try again. Fail again. Fail better.

很開心自己踏出去了

不斷的突破自己~感覺真的很好從 0-1 的斜槓人生從 0-1 的斜槓人生從 0-1 的斜槓人生

永遠記得

自己不需要跟別人比較

把自己放在對的位置

每一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賽道

你只要比昨天的自己進步1%就很棒了

學會肯定自己

妳可以成為更好的人

愛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優秀起來!!!

期許這篇文章有幫助到妳們唷唷唷

 

最後

如果妳對批發零售韓國貨品有興趣,歡迎留言告訴我

想了解更多資訊:請點這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上班族可以斜槓嗎?!

PS 介紹不等於入取喔

他們會有篩選機制

最終是否能加入團隊還是以他們團隊負責人決定為主!

 

如果對輕易豐盛學苑有興趣的夥伴,也歡迎留言跟我說~

Jamie老師的YT頻道
📍#關於天賦
💡必看!財富翻倍找到自己的財富流:
https://youtu.be/l_PXoJdY09Y

💡為什麼你一定要了解天賦?:https://youtu.be/ptIS97NGdpk
💡 #順流致富 GPS:https://youtu.be/19iIYB9xbQY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cky(小貝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